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四位一体”促进网点服务规范,“用心用情”助力客户体验提升

2023年11月10日 15:50:53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贯彻落实“统一网点服务标准,打造全新的网点形象,打造全新的员工面貌”的目标要求,推动网点服务规范化,提升网点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四位一体”提升活动,即“一规范、一标准、一演练、一提升”,促进网点软硬件服务规范的落地实施,旨在打造一支客户体验好、服务规范佳的网点服务团队,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以培训促规范。为了让每一位员工更好地将服务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服务规范快速落地实施,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下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手册》,各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营业主管例会、一对一通关演练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同时邀请专业团队开展了服务规范集中培训,进一步强化网点服务规范性。

  用感动提温度。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持续推进“感动服务”工作,推进“邮爱驿站”的建设,从“一杯水”“业务陪伴”“营销氛围”等细微之处改善客户体验。对于行动不便、无法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主动通过移动展业、特殊上门服务等满足客户需求,用心对待每位客户,用真诚服务促使服务升温。同时积极拓宽网点服务渠道,目前已建成17个“邮爱驿站”,致力于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就餐、饮水、休息等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改设施优形象。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加快推进老旧网点装修改造,着力提升网点形象和服务质量。部分网点通过优化硬件设施、功能分区和客户动线等措施,打造了整洁、舒适、温馨的室内环境;对于已完成新形象标准改造的网点,分行采取了“定置管理、无危险、无浪费、标准化、可视化、看板化”的网点6S定置定位管理原则,该原则要求网点有序布放各类设备,保障网点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畅通。

  通过开展“四位一体”专项活动,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改善了客户体验。下一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增强辖区内营业网点的服务意识,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来源: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