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2城启动商圈大促 广发卡助力消费提质扩容

2023年11月09日 11:27:02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金秋消费季正式开启。广发信用卡响应国家促消费扩内需的政策号召,于9.29-10.31期间,在全国12座城市的30座商圈推出大规模餐饮、购物促消费活动,其中K11购物艺术中心与广发卡的合作更加深入,双方首次实现广州、上海、武汉、天津、沈阳五城联动。据悉,本次活动中,广发信用卡将通过5折饭票、积分兑换、消费满减等形式投入数千万元补贴,以此撬动消费意愿,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一城一策”属地化经营 助力消费复苏

  广发信用卡的“一城一策”经营策略旨在根据不同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需求和习惯,有针对性地发展信用卡特色业务,用信用消费补贴助力当地的普惠金融发展。这一策略的实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与当地商户的合作,为当地餐饮、商超等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动力,提高了消费金融服务的普及,同时也为广发卡带来更多的市场份额和用户增长。广发卡“一城一策”属地经营策略已初见成效。以长沙为例,在此前的活动中,广发信用卡结合长沙当地城市特色及内外部消费偏好数据,主打湘菜及茶饮品类,已覆盖超40个当地优质湘菜、茶饮品牌,超2000家门店。

  在本次促消费活动中,广发卡将继续实施“一城一策”经营策略,与全国12城30个商圈的商户进行合作,提供餐饮、零售购物等多方面的消费活动选择。目前,全国有3000多家商户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不乏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地的知名特色商户,如良品铺子、茶颜悦色、满记甜品、港丽餐厅、佬麻雀、吉布鲁、来伊份等。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指定餐饮商户享受周五5折、天天7.8折、积分兑换等优惠,北上广深微信绑定广发卡购物满1000元最高减88元、最低减18元,其他城市满500元最高减88元、最低减8元的优惠。

  联手五城K11  解锁文化消费新活力

  除各地的知名商户,广发卡还与中国境内所有K11购物艺术中心达成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打造高端的消费体验。

  K11打造“文化商圈”,是艺术欣赏、文化交流与商业美学与购物相融合的综合性商业空间,在香港、上海、广州、天津、沈阳、武汉均有业务布局。此次,广发信用卡与五城K11实现业务联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和别致的文化消费体验。

  未来,广发信用卡将继续联动优质商户合作伙伴,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更多惠民活动,为公众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共同释放“提振消费”新能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