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成功上线普惠展业平台

2023年10月30日 18:58:1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升级,更方便、快捷地为老百姓提供金融服务,10月26日,紫金农商银行在省联社普惠展业平台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下,辖内河西支行通过普惠展业平台发放一笔30万元精英时贷,标志着该平台在该行成功上线。

  普惠展业平台是省联社顺应数字化变革趋势,通过数字化技术运用,将前台营销、零售信贷、渠道场景、管理考核等进行闭环设计,打造集营销、产品、管理于一体的零售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逐步实现业务办理由“柜内”向“柜外”延伸,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充分体现“以客户经理为中心”营销理念,全流程无纸化操作,运用大数据对客户进行评级测额,实现在展业的过程中即时办贷,全流程智能化操作,可有效提升客户经理营销作业和风险管控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用好用活普惠展业平台,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扩大服务半径,将“银行”搬到客户身边,赋能场景化营销,用科技创新增强业务向心力和辐射力,为全行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通讯员/魏凯、卞大伟、崔芬丽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