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数字人民币展区亮相2023(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2023年10月25日 15:33:2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3日-24日,以“数实融合增动能 创新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2023(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数字人民币展示区”参展单位,面向近百家参会企业及社会公众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科普宣传,并提供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沉浸式体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了“开邮储数币钱包,免费送主题包包”活动,并在现场提供数币消费红包,让市民朋友们通过开邮储钱包绑邮储卡即可获得2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亲身体验数字人民币支付的便捷性。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们讲解了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包括数字人民币在钱包开立、钱包使用、支付便捷、公共缴费、教育校园、交通出行、商超商圈等多领域的应用场景,让市民体验数字人民币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方式,以提升金融素养,更好融入智慧生活。

  本次大会还同步搭建互联网行业领航人才交流专区,现场有省内20多家高等院校学生前来参观。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数字人民币周边深受现场参展的大学生欢迎,不少大学生在展区前排起了队,尝鲜使用邮储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江苏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在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指导下,积极稳妥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不断加快推进数字人民币融入实体经济更多场景,进一步提升数字人民币的普惠性和可得性,为服务经济发展、金融惠及民生、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