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消费者权益宣教活动

2023年10月07日 18:26:5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云港监管分局、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海州区盐河巷历史文化特色街区联合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咨询、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对每个消费者因材施教,对老年群体普及“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保障支付安全”,讲解老年人易受骗场景,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针对青年学生,提醒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识别非法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对务工人员普及理财产品,私募基金、信托产品等金融知识,使务工人员了解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相关风险等,避免盲目冲动投资,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宣教,警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做到多思考、多防范,不轻信、不贪婪,讲诚信、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

  下一步,建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坚持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建立金融知识普及的长效机制,使更多消费者在金融宣传活动中受益。(来源:建设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