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盐城分行:减费让利出实招 惠企利民有实效

2023年10月07日 18:17:34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建行盐城分行积极落实稳经济增长措施,开展惠民优惠和让利活动,帮助企业、商户、客户共同渡过难关,保障经济良好运行。

  开展系列惠民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一方面持续加大消费金融资源投入。今年通过微信、支付宝等三方渠道开展各类消费满减活动,累计投入费用约50万元。同时,通过“建行生活”APP扩大升级线上消费,实现累计交易额2000万左右,今年已通过线上绑卡、EMIS创新接口、建行生活APP、随付贷分期满减等平台投入惠民消费优惠50万元左右。

  推进建行生活政府优惠券。今年第二季度,为加快建行生活用户拓展,提升建行生活平台曝光度,盐城地区着重拓展优质餐饮商超商户。在“品质生活•乐享惠购”及“惠享滨海消费券”活动中,建行生活平台累计发放11批滨海消费券130732张,总金额1000万元,累计核销率61.02%,预计带动消费2036万元。发放三期东台消费券29725张,总金额179万元。累计核销率66.96%,预计带动消费539万元。

  通过建行生活平台,打造更多促销场景,在餐饮商超版块加大力度。推出了“亮建行动”,目前共计229户商户参与。已上架减单点、畅快享、招牌购优惠券376种。来伊份、华莱士、千代香、格丽思等连锁商户,由双方共同出资运营及商户独立出资,提高商户在活动中的参与度,提升平台流量,丰富双方的合作模式,加强了商户与平台之间合作联系。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建行生活平台积极响应政府面向消费者发放的消费券活动。分别于6月16日发放滨海消费券,6月25日发放东台消费券。滨海消费券包含餐饮、购物、住宿、体育、影剧院、汽车多个领域。东台消费券包含餐饮、商超及家电品类,全部由数币消费券发放,让数字人民币融入人们的生活。

  本次政府消费券活动,通过财政补贴、政府引导,取得了较好成效。滨海政府消费券目前共计领取163870张,核销99990张。东台政府消费券目前共计领取29529张,核销17959张。在本次政府消费券活动中,参与商家较多,提升了商户权益覆盖率,实现综合体全覆盖,消费者持券到店消费热情高涨。平台加大了人员的投入。通过此次消费券活动的开展与宣传,提高了消费者对活动的知晓率与参与率,拉动了消费市场销售回升。

  持续做好让利优惠政策。在已执行的商户减费让利政策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大减费力度,面向绑定个人账户收款的所有商户,阶段性开展收单手续费减免活动。通过直接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借助我行自身优势以“建行生活”App平台为抓手,为平台商户有效获客引流。(来源:建设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