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开展九月“进校园”系列消保宣传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2:37:4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领域数字人民币试点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关于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反诈拒赌校园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等要求,交通银行南京雨花支行于2023年9月走进南京财经学校夫子庙、南京财经学校莫愁路校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等高校开展“五进入”之进校园系列消保宣传活动。

  雨花支行为在校师生们上了多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安全教育课,内容涉及反电诈、拒绝赌博、反假识假、数字人民币知识普及等内容,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有奖问答、实践动手等方式加强与在校师生的互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

  宣传过程中,雨花支行员工们通过多种鲜活的案例给大家普及反诈知识。根据不同学校师生们的实际情况,支行员工们用耐心的讲解和有趣的问答,提升了大家的识诈反诈能力,引导在学校师生了解目前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非法活动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师生们的反诈拒赌意识。

  交通银行南京雨花支行将致力于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聚焦一老一小一新,保护好校园中的师长和学子,树立和展示交通银行“担使命,有作为,接地气”的良好形象,传递金融为民的金融正能量,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