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校园美好生活

2023年09月19日 16:24:49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又逢一年高校开学季,建行南京分行陆续走进南京各大合作高校,全力助力新生开学季。南京建行人不忘服务初心,踏着朝霞走进校园,披着月光悄悄离去,从清晨至深夜,将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新生的身边,在实践中传承与延续建行南京分行“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服务“突击队”,保障入校服务

  一顶顶蓝色帐篷遮住了炎炎烈日,智慧STM机一字排开静静等待。校园里的这抹蓝色吸引着路人的目光,新生充满好奇,探头猜测;老生相视一笑,道了句,建行是老朋友了。

  为了快速高效帮助新生完成领卡及激活工作,建行南京分行提前与各高校对接,摸排新生人数、课程安排等细节,统筹各分支行与网点资源,根据业务办理流程,提前布置服务区域,在现场设置等候区、签约区、激活区和产品体验区,尽力减少新生等待时间,提高服务质效。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请办理完签约的同学到D区排队激活”,服务现场,在建行工作人员的“吆喝声”中,学生们有序的前往各个区域排队等待办理业务。长期以来,建行南京分行下辖各分支行积极与南京高校开展合作,在持续的进校服务中练就了一支支拥有精兵悍将的“高校服务突击队”,丰富的服务经历不仅有效地保证了开学季的秩序与安全,充分保障了签约及激活等流程的高效运转。

  开学“第一课”,筑起金融防线

  开学之际,网络电信金融诈骗进入易发期。防范意识淡薄、金融知识欠缺的校园“萌新们”极易成为不法分子眼里的“小绵羊”。为守护新大学生们的“钱袋子”,建行南京分行紧抓“开学季”校园服务活动,在服务全过程中融入各类金融知识宣讲,提升新生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筑起“思想”金融防线。

  建行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们在学生们排队等待办理业务时,摇身变为讲师,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堂“金融小讲课”。建行的“老师们”首先为新生们介绍了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存款理财产品的种类等一系列金融常识,帮助新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观;同时,通过互动的方式介绍了以助学金发放、网络兼职、校园贷等典型校园网络诈骗套路,讲解了网络刷单、薅羊毛、出借出售银行卡等常见洗钱陷阱,提示新生们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措施,加强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牢记电信网络诈骗应对措施。

  多彩“双子星”,助力校园生活

  “我刚刚抢到了一张满22元减5元的建行生活券,你也赶快试试!”刚办理完业务的小张同学被室友拉进了产品体验区。在这里,“学长学姐们”正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着薅羊毛的小技巧。

  此次“进校园”,建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创新开展“工大学子 服务母校”活动,推动组织辖内工大毕业生回到母校,回馈金融服务。新员工小章就是“工大学子服务队”中的一员,“看着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不禁回想起自己也曾接受过建行的热情服务。以前自己靠薅建行羊毛,省下不少生活费,现在能为母校学子们送上建行的福利,真是满满的成就感。”

  近年来,建行南京分行依托金融科技 “手机银行+建行生活”双子星战略,以手机银行平台切入金融服务,建行生活平台切入非金融服务的方式,为建行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实现“双子星”飞轮转动,创造金融价值新范式。

(来源:建设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