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实施十大专项行动集中攻坚 江苏印发《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2023年09月13日 19:21:3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印发《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将精准实施十大专项行动集中攻坚,“起底式”“全覆盖”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隐患。

十大专项行动是:打击瓶装液化气“黑气”市场专项行动、“瓶灶管阀”等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餐饮等行业燃气使用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畅通“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居民用户燃气使用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等。此外,方案明确,在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集中攻坚基础上,再利用半年左右时间巩固提升成果,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完成对排查出风险隐患的整治,构建燃气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到2025年底前,建立严进、严管、重罚的燃气安全管理机制,完善相关法规标准体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