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感恩奋进庆丰收 和美共富做示范 江苏发布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安排

2023年09月13日 12:32:0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我们将迎来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3日上午,江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的相关情况。

围绕“庆丰收 促和美”的全国主题,江苏省级活动更加注重凸显江苏特色。为更好展现新时代鱼米之乡风貌之美、富庶之美、时代之美、人文之美,展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成果和美好前景,今年,江苏省级活动明确主题为“感恩奋进庆丰收 和美共富做示范”,总体安排为“1+5+N”。其中,1个省级主场活动设在盐城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5个省级重点活动分别设在南京市溧水区、昆山市、南通市海门区、仪征市、泗洪县,苏南、苏中、苏北均有覆盖,相关活动的举办时间将一直持续至9月底。初步统计显示,丰收节期间,各地还将开展稻香文化节、百合花音乐节等约300场不同类型的特色农事节庆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杨国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