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手机求职更方便 “苏心聘”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2023年09月13日 12:02:51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2日,由省职业介绍中心和支付宝联合打造的“苏心聘”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归集发布全省政策性岗位信息、全省零工岗位信息以及全省直播招聘信息,还设有短视频招聘专区。“苏心聘”支付宝小程序是打造全省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三位一体”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目前已覆盖全省184家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通过政府岗位大数据和支付宝技术能力的深度融合,该小程序可向目标人群精准推送岗位和政策信息,今后求职者找工作将更便捷。据悉,江苏将加快就业服务数字化转型,促进供需精准匹配进一步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周雷 张正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