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第五届未来能源大会在常州武进举行

2023年09月13日 12:01:36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3日上午,第五届未来能源大会在常州武进举行,探索推动能源可持续发展新道路。

本次未来能源大会首次走出北京,落户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的江苏常州。今天上午在常州市武进区开幕的第五届未来能源大会,以“绿色 持续 共生 向新”为主题,聚焦国际国内新信息、新市场、新产品、新技术,同时举办全球CTO论坛、院士论坛、未来能源国际论坛三大高峰论坛,专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人才培养等产业生态问题,引入未来能源科创大赛、未来能源创新之旅等活动。

近年来,常州武进在氢能产业、数字经济等一批未来产业进行前瞻布局,在高端装备、智电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占据全国领先地位。未来能源大会与常州武进通过资源共享、技术合作、战略相通,提升新能源产业贡献度、辨识度,助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产业集群。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汤琤 谢博涵 周敏琼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