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年09月12日 10:01:55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融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力量。近年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要求,持续提升企业融资服务便利度,全面增强金融服务质效。近日,该行普惠金融部产品经理张可荣获2022年度“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该行主要是通过以下三方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积极推动贷款线上化、数字化转型。2022年以来,通过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征信服务公司等合作,该行先后上线“常信贷”“常个贷”等线上产品,将税务、征信等大数据纳入线上贷款审批模型,借助常州企业征信服务公司“快贷通”小程序和“我的常州”APP,实现“客户申请-预审测额-客户推送”等全流程线上化。截至8月末,“常信贷”余额1.65亿元,年净增1.04亿元,“常个贷”上线1个月即放款30笔1018万元。

  二是持续加大服务科创企业力度。不断丰富科创金融产品供给,推出“科创贷”“科创e贷”“科创积分贷”等金融产品,建立健全科创企业营销服务机制,大力支持科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全口径科创类贷款余额14.06亿、170户,较年初净增4.82亿、55户。

  三是持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持续通过“无还本续贷”等业务,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转贷资金成本,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2023年上半年累计办理“无还本续贷”1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全口径普惠贷款利率较年初下降10个BP。(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