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回应群众关切

2023年09月06日 19:05:53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广电《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全媒体直播节目,就大家关心的热点交通问题作出回应。

直播节目中,一位经常往返于张家港与南京的网友表示:目前开车或者坐火车到南京都需要近三个小时,南沿江铁路是否有了具体开通时间?对此,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现场回应: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到9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具体开通时间正在协调沟通中,力争早日开通。届时张家港到南京最快仅需50分钟左右,并尽可能多开一些班次,更好方便沿线老百姓出行。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说,南沿江铁路沿线串起了苏南地区很多百强县和百强区,极大方便了苏南地区老百姓的出行。南沿江铁路一共为7条铁路预留了接入条件,特别是北沿江高铁在2028年左右通车后,将会与南沿江高铁共同构成南京和上海之间,围绕沿江八市长达六百多公里的高铁圈。

此外,节目中,省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还就“失明”的路灯何时能再亮起、如何整顿车辆营运乱象等方面问题回应群众关切、现场解答疑问。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9月6日20:05,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