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以金融力量助力南京溧水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2023年09月01日 14:08:17 | 来源:我苏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携手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相关机构,走进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与溧水经开区管委会、财政局、经发局、招商局及数十家“专精特新”企业和瞪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赋能经开区转型升级、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中信银行南京溧水支行与南京溧水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为溧水经开区累计提供不少于100亿元授信。

  据了解,背靠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广覆盖”的资源禀赋,是中信银行最大优势。通过整合中信集团旗下的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组建“中信联合舰队”,为企业提供“一点接入、全集团响应”的综合金融服务,成为中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鲜明特色。

  此次“银政企”对接活动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使命,践行总行“进万企-伙伴百日行”方案的专项活动之一。依托中信集团协同资源,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以“中信联合舰队”的共同体形态,为企业提供“金融+实业”“股权+债权”“企业+个人”“境内+境外”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促进“园区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园区特色产业集群、开拓更多政府投资基金合作积极提供“中信智慧”和“中信方案”。(来源:中信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