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岛景区入园有变!

2023年08月13日 16:01:42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关于连岛景区试行分时预约限流的通告

  三年疫情冰封解冻,文旅市场强劲复苏,连岛景区近期持续出现景区瞬时接待、最大承载量双双临近接待量最高值,出现长时间排队拥堵现象,降低了游客游览体验感和舒适度。为了保障广大游客高质量旅游的体验感,连岛景区将自2023年8月12日起节假日试行线上分时段预约入园机制

  一、最大预约售票量

  每日最大预约售票量为4.5万张,其中2万张用于现场售卖,2.5万张用于线上预约。达到最大预约售票量时,将关闭当日所有售票通道。

  二、预约订票方式

  散客:提前通过“玩转连岛”微信小程序、“连岛景区”微信公众号和美团、携程、同程、等OTA平台实名预约订票。

  团队:需提前在景区TA平台上提前1天预约订票。

  三、预约时段

  景区每日将分9个时段提供预约售票(目前暂定为8:30-9:30、9:30-10:30、10:30-11:30、11:30-12:30、12:30-13:30、13:30-14:30、14:30-15:30、15:30-16:30、16:30-17:30)。请根据您的实际行程安排,合理选择预约订票的入园日期和时段,并按照当天预约时间段入园,请勿提前或推迟入园。

  四、现场售票

  现场开放少量人工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在2万张范围内满足到场游客的购票需求,超过2万张即时停止售卖。

  试行全面预约分时入园期间,连岛景区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进行完善提升。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愿每一位游客朋友在连岛景区遇见更好的自己!

  连岛景区

  2023年8月12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