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公共卫生监督服务 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考核评估

2023年08月12日 09:40:46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承担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连云港公共卫生监督服务标准化试点”取得优秀成绩,高分通过考核评估。

  2021年4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第七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的通知》,批准我市卫生监督所承担公共卫生监督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自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标准化实施过程,卫生监督员整体素质提升,标准化结果运用不断完善。市卫生监督所秉持“写我所做,做我所写”的工作方法,依据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对日常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全员参与编制公共卫生监督标准,注重标准与实际工作的贴合程度,对标准进行持续改进。

  标准化建设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下一步,连云港市将重点围绕“实施标准、推广运用、扩大成果”三个方面,加快完善卫生监督标准体系建设,在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形成推广一套制度健全、执行规范的标准体系,全面提升卫生监督公共服务水平,同时也力争在全国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标准体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