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100名!

2023年08月11日 17:29:38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0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海州区教育局决定为所属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100名。

图片

图片

  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根据本人的报考岗位,到相应的招聘单位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2日~8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报名地点

  详见《海州区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单位信息表》(附件3)。

  海州区教育局政策咨询电话:0518-83086805。

  (四)报名材料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海州区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历证书。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毕业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就读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的毕业生须提供学历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国内毕业生还须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证明)。

  4.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交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招聘部门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其中3-4项材料原件报名时暂存于招聘单位,待海州区教育局审核后统一退还。

  (五)如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不足,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可选择服从调剂。如服从调剂,在《报名表》中相应栏目中注明。如招聘岗位的录用人数不足,将核减该招聘岗位。核减的招聘岗位,由区教育局统筹调剂到相关幼儿园。 

  更多信息查看

图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