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签约72个项目 盐城盐都楼宇经济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8日 18:23: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日上午,盐城盐都成功举办楼宇经济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以“楼聚新业态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包括金融、高端服务等产业龙头及总部型企业代表、知名中介机构、商会代表等多个领域的近百家企业参会。会上共签约项目72个,其中24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

  近年来,盐都区始终把加快发展楼宇经济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依托全区35幢优质商务楼宇资源,“一楼一特色、一楼一产业”,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不断集聚,着力做强科创、文创、数字经济、金融保险、中介服务、总部经济6大特色楼宇产业集群,加快培育一批税收双亿元楼宇,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

  楼宇经济是集聚现代服务业与总部经济的新型经济形态,能够在非常集约的空间内汇聚可观的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创造持续的就业与税收,产生的财富效应与节地效应非常明显。盐都作为盐城唯一国家高新区,近年来楼宇经济发展配套优厚政策,不仅设立了5000万元的服务业发展资金和8000万元的科技创新发展扶持资金,还于2022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在人才引进、载体运营、品牌建设、达标创建、服务贡献等方面,按业态类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重大楼宇经济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提供“全链条”帮办服务。

  随着多重叠加国家战略在沿海加速实施,新一轮发展机遇已然来临,盐都现代服务业正涌动着创业热潮,楼宇经济发展蕴含着无限商机。“我们将以更加周到的服务保障、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鲜明的品牌特色,确保优惠政策落细落实,护航企业高效发展,助力企业提增效益。”盐都相关负责人诚挚邀请各位客商更多地关注盐都、选择盐都、投资盐都,把更多优质的楼宇经济项目落户盐都,共同绘就盐都楼宇经济发展壮美画卷。

  会前,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盐都区创新中心、新城商务中心、科创城1号产业园等,详细了解了该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

  该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政策服务、强劲的发展态势,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

  通讯员/喻健 杨雨 符文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