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减压 南京九中“必胜餐”上线

2023年06月03日 19:44: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考倒计时,江苏各高中校举行“舒压”活动帮助考生们减压,为他们加油鼓劲。今天(6月3日),在南京市第九中学,“必胜餐”再次温暖上线。

   

  中午11:50,南京市第九中学食堂,学校为高三学子准备了高考必胜大餐,舒缓学生的紧张心情。同时,送上惊喜福袋,每件礼物都带着满满的祝福。高三(6)班胥好悦说:“特别激动,以前是给学长学姐们加油,今天给自己加油,非常激动。我觉得学校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会让我们生活的压力也小了一些,很快乐很开心。”

  “高三(1)班加油”“高三(2)加油”……食堂里,传来一阵阵加油声,高三学子为自己送上祝福加油鼓劲。

  高三(1)班王浩然说:“我希望高考能取得很好的成绩。4天感觉挺长,如果说还有90个小时,时间没有多少了。希望高考平稳降落,放平心态,一定能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必胜餐厅”活动,是南京市第九中学“为高三加油”活动的一部分,每年都有毕业学姐学长来送祝福。这次“东大天团”来到学校,把祝福送给每一位高三学子。学校校长张翼飞说,愿每一位学子都能不负韶华,高考必胜。“今天晚上我们还有一个高一高二为高三加油的大型活动,希望借助这些短小却很精致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种必胜的勇气,在我们九中博雅尚美氛围之下,希望把这份幸运带给我们高三所有的孩子。”

  迎战高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晚上,学校还将打造梦幻校园,高一高二同学挥舞荧光棒汇成灯海,为高三学子鼓劲。九中每年都会精心设计“为高三加油”活动,为即将出征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距离高考不到4天,南京九中校长张翼飞提醒考生:“经过前面几次考试,我们的孩子已经‘百炼成钢’。今天我们有个学长说得非常好,首先大家要睡好觉,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然后把最近做过的题重新看一遍。同时,保持一个‘手温’,保持做题熟练度。最后,大家要注意气温变化。”

  (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通讯员/王艳飞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