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个岗位!驻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了

2023年06月03日 19:46: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5月29日至6月4日,全国“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今天(6月3日)上午,镇江市人社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了“镇江市驻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客户经理、企业专员、软件开发......活动现场,艾康医疗、金东纸业、中国人寿等54家优质企业,带来了1688个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技术操作、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镇江市金快乐蓄电池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赵长妹介绍:“ 大学生他们刚毕业没有经验,但是到我们公司有师傅带他,要看他自己自身的能力,比如说他非常吃苦,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晋升空间也是有的,正好现在我们也招销售副总,他可以往上提升。”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还搭设了政策咨询台,宣传《镇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等政策,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学生小刘介绍:“ 如果专业对口最好,薪资待遇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这个公司有提升自己的空间,那就更好了。我觉得镇江还挺好的,环境也好,房价这些相比周边的城市都比较好。”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组织职业指导师入校宣传,多种方式对就业见习、基层服务项目、职业技能培训、自主创业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专业解读,进一步开展就业帮扶。

  (《零距离》记者/胡艳 镇江台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