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宿迁市十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3年06月03日 14:43:21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上午,2023年全市十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勤忠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勤忠指出,全市十大示范性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规模大、工程体量大、统筹难度大、完成时间紧、质量要求高。开展十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就是要动员重点工程项目的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

  徐勤忠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敢拼敢打,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让更多的职工在重点工程建设中脱颖而出,以一流的工作成就一流的业绩。广大职工要全力以赴,赛出精神赛出水平,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助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出精品、塑样板。各级工会要担当尽责,把竞赛组织好开展好,真正激发职工干劲、展示职工风采,促进工程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速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