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尊戎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3年06月03日 10:02:19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淮安农商行举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尊戎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企业(单位)自主申报、县(区)审查、市级综合评定的基础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江苏北方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单位)为2023—2025年度淮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代表授牌。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淮安农商行及各县(区)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淮安农商行为4家示范基地企业开展“尊戎贷”现场授信,授信额度达1.6亿元。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服务退役军人这一主线,与淮安农商行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在利率优惠、快捷审批、增值服务、授信额度等方面,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激励示范基地企业负责人永葆军人本色,满载创业志向,争做“时代尖兵”“示范标兵”“忠诚卫兵”,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吸纳并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