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听障教师李昂荣获“博爱塑魂奖”

2023年05月28日 15:36: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5.27)上午,全国大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共同体(联盟)组织的特教教师首届“博爱塑魂奖”评选结果揭晓,并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行颁奖仪式,镇江特教中心的听障教师李昂成为20位获奖者之一。

   

  据了解,2012年大学毕业后,李昂选择回到家乡,成为镇江市特教中心的一名教师,通过手语和实操将计算机知识传授给学生们,久而久之,孩子们都愿意与他敞开心扉。除了日常的教学任务外,李昂还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爱好。2020年10月,在江浙皖沪三省一市获残疾人技能高手纪实摄影项目邀请赛优秀奖。

  记者在颁奖现场了解到,全国大中小学校特殊教育共同体(联盟)由全国188所特殊教育大中小学校共同发起成立,本次“博爱塑魂奖”为首届评选,旨在鼓励为特殊教育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镇江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