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博士来无锡江阴了!

2023年05月28日 09:18: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下午,2023高校日暨“为理筑梦 澄就未来”百名博士江阴行活动举行。百余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的博士、高层次青年学者齐聚江阴开展交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江阴与南京理工大学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引导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澄创新创业。

  江阴市市长包鸣参加活动并致辞,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阴校区执行校长陈钱,市领导吴莉萍、杭成参加活动。

  包鸣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阴的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他说,江阴数十年如一日“求贤若渴、唯才是用”,以真金与真心共给,持续演绎着“江阴成就人才、人才造就江阴”的精彩乐章。当前,江阴正全面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全速打造“一湾一谷一区一港”、全力推进“霞客之光”攻关计划、迭代升级“暨阳英才计划”,为广大来澄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圆梦沃土和便捷舒适的宜居环境。希望各位青年学者以此次江阴行为契机,了解江阴、选择江阴、扎根江阴,在江阴施展才华、成就梦想、收获幸福。

  现场启动了2023年江阴高校日系列活动,推介了江阴市产业人才政策,颁发了在澄高校引才补贴。

  一批奖学金、奖教金以及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进行签约,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聘任6名企业教师,江阴市海创学院、江阴市HR经理俱乐部正式揭牌。当天,部分嘉宾还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参观了江阴企业的招聘展位和“我和江阴有个约会”城市文化活动等。

  据了解,江阴高校日活动是江阴市倾力打造的引才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高等院校引才聚才优势,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者走进江阴,近距离了解江阴,增强对江阴的发展认同感,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更强合力。围绕这一品牌活动,今年江阴还将开展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产业实践、优秀学子家乡行、高校就业处长江阴行等系列活动。

  (来源:江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