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青春+艺术”打造文化新阵地 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精彩亮相

2023年05月27日 20:54: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育浸润心灵,艺术点亮人生。今天(5月27日),品物流形——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市文化馆精彩亮相。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汇集了近三百件优秀毕业作品,涵盖了人文、地理、时空、生活艺术等多方面,既有代表传统文化的书法、国画,又有代表现当代文化的水彩画,既有精美的编织品,又有形态逼真的建筑模型……独具匠心的思考,美轮美奂的作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参观打卡,感受艺术之美。“一圈看下来,我觉得虽然是学生的作品,但是整个作品的水平还是很高的,非常的漂亮。所以,我就想着带孩子过来转转,让她在艺术的熏陶中,培养发现美,体验美的感觉。”观众嵇德兰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也是淮阴师范学院首次将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设在校外进行。宽广的视野、精巧的构思、清新的格调和高雅的韵味展现了莘莘学子的心灵手巧和多才多艺。“我们也是第一次把这个毕业展从校园搬进了公共文化场所向大家展示,让市民们可以有一个机会跟艺术更加亲近,走进艺术,触摸它、感受它,这是美育的一个重要的方式。”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如是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淮安台/周俊 韩磊 通讯员/柏华 葛研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