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数字经济产业人才交流会举办

2023年05月27日 17:25:06 | 来源:今日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次双选会上有许多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岗位,薪资福利都很有吸引力,而且都有着不错的成长空间,很适合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5月27日上午,镇江市2023年度数字经济产业人才交流会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来自江苏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张,成功投出了好几份简历。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部署,支持我市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经济企业引进产业急需紧缺人才,镇江市工信局、镇江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数字经济产业人才交流会,奥雷光电、艾克斯信息、科大汇峰等50家相关企业参会,提供软件开发、设备技术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工程师等1265个岗位需求。

  当天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由于企业推出的岗位与现场求职者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企业共收到简历968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36人。

  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了服务专区,传递最新创业就业政策资讯,宣传大学生“聚镇”计划、青年人才“归雁”计划,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求职登记服务,为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据悉,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每月单周都会定期举办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求职人员可登录镇江人才在线(www.hrol.cn)或镇江人才在线微招聘公众号,直接查看具体参会企业名单,提前了解岗位详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