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进展, 扬溧高速镇江段扩建有望今年9月开工!

2023年05月27日 17:16:45 | 来源:今日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扬溧高速镇江南互通至丹徒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了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该项目已纳入2023年省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有望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

扬溧高速。资料示意图

  该项目路线起自镇江南互通,向南经润州区、丹徒区,止于丹徒枢纽,顺接扬溧高速丹徒枢纽至新昌枢纽段,路线全长约13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扩建,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六车道。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4.5亿元,建设资金全部由省交通控股集团筹措。

资料图

  “扬溧高速公路镇江南互通至丹徒枢纽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国家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