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疲劳驾驶及酒后驾车睡着撞上信号灯 涉嫌醉驾将追究刑事责任

2023年05月25日 23:05: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凌晨40分许,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接到110警情,徐州市中山北路与夹河东街交叉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撞倒了路口中间的信号灯杆,泉山大队七中队长袁春雨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对驾驶员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126毫克,已涉嫌醉驾。

  路口监控显示,凌晨0时26分,李某驾驶车辆由北向南驶入路口左转道,此时直行绿灯正在亮起,李某的车辆却向右偏移行驶,随后撞倒信号灯杆才停下,好在凌晨路口车辆较少,且李某车速不快,事故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面对问询,李某坦言自己已经连续工作了20多个小时没有休息,晚上在家中喝了两杯扎啤后又有事赶回店里,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结果在等信号灯时人就睡着了,直到撞上信号灯才惊醒,嘴部也被磕伤了一点。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诫李某工作再辛苦,身体最重要;酒后和过度疲劳时都不能开车,要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最后民警对李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暂扣其车辆和驾驶证,并带李某到医院采集了血样送检。若血检结果确认其构成醉驾,李某还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的处罚,并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