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毒知毒防毒 射阳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21:55: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今天(5月25日)下午,射阳县禁毒办在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举办“凝心聚力齐禁毒 幸福校园同守护”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集中参观了“禁毒进校园”展览并观看了禁毒宣传片,禁毒民警结合智慧语音展板,用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将毒品模型及危害以更直观、更形象的方式展示给同学们,向他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提醒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性,增强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学生们深受教育。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利用禁毒教育视频与毒品模型的双宣传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