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学将与通州湾中学合作办学

2023年05月25日 17:27:20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5月24日下午,江苏省南通中学党委书记鞠九兵、校长陈建云率校领导班子到通州湾示范区就南通中学与通州湾中学合作办学进行专题研讨。

图片

  双方就建设南通中学通州湾分校、2023年秋学期合作共建通州湾中学“南通中学班”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中校领导表示,通州湾中学“南通中学班”将与南通中学校本部实施“一体化”“书院式”管理,践行诚恒文化,严格控制班级规模和生源质量,试行“小班化”教学,南通中学选派骨干教师驻点执教,定期组织学生到南通中学校本部“沉浸式”学习,对学生学业成绩滚动式动态监测考核,根据选科组合制定个性化提升方案,助力学生成就“最好的自我”,实现“最优大学梦”。

图片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首先代表示范区感谢南通中学为通州湾示范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重要载体提供有力支撑;示范区将把握与南通中学合作办学契机,借力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优质教育资源,助推通州湾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力打造南通沿海教育新高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