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盐城盐都“高颜值”绿道,一起“森”呼吸吧

2023年05月25日 16:17: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盈盈的绿、清雅的白、温煦的风……初夏就这么来了。

  作为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越来越多贴近生活圈的绿道为市民提供了绿色、开放、舒适的休闲活动空间,在盐城市盐都区,这些“高颜值”绿道让你锻炼、吸氧、赏景三不误。世纪公园 公园建设设计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盐城的人文历史,是集科普、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多功能绿色生态、园林式公园。盐龙体育公园 作为苏北首座大型生态体育公园,盐龙体育公园以“水韵林风,运动康体”为主题,打造精致的园林景观,是盐都的一张极具魅力的城市体育文化及旅游观光名片。

  大马沟生态公园 大马沟生态公园是集文化休闲、健身游憩等为一体的绿色风光带,充分利用绿地生态功能,沿途设有里程牌,起点终点指示牌、健身路径等,锻炼身体、休闲放松的市民来来往往,在锻炼之余尽享自然之美。

  润都公园 润都公园占地260亩,在地方特色文化的基础上增加了法制文化景观元素,道路两旁绿荫环绕、鸟语花香,漫步其中,烦闷和焦躁烟消云散,成为居民家门口的健身好去处。小马沟景观绿廊 位于潘黄街道境内的小马沟景观绿廊秀木佳林、景色宜人,晨起锻炼的人们络绎不绝,如今又到了树木葱郁的时节,行走此间,如同探秘绿野仙踪,一呼一吸中感受到自然清凉。漫步在绿道上,迎着初夏微风,伴着鸟语花香,惬意又自在,慢下来,静下来,这个夏天,赴一场“绿色之约”,一起“森”呼吸吧。

  (来源:盐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高予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