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参加“防范养老诈骗 安享美好生活”南京市老年消费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4日 10:31:36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关注老年消费群体基本权益保护,2023年5月19日,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参与由江苏省消保委指导、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南京市老年消费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防范养老诈骗 安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来自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的近70名老年消费者们参加。

  展台宣传中,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依据老年受众的特征,通过发放“姣姣说消保”系列宣传资料,重点介绍了涵盖“养老骗局”“电信网络诈骗”等生活中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及防范措施,旨在提升老年消费者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守护他们的“养老钱袋子”。

  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类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方面加深了他们对非法金融活动的了解、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也丰富他们的养老生活,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交通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的职责,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升老年群体的服务体验,携手筑牢老年群体金融消费的安全网。(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