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参与“‘郑’青春 微爱·毅行”公益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15:17:27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度参与和融入地方乡村振兴特色项目,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作为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单位,积极参与“‘郑’青春 微爱·毅行”公益活动。

  据了解,“‘郑’青春 微爱·毅行”是天宁区郑陆镇一项品牌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为公益健步走,路线途经郑陆镇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农场、生态园等,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在沿途打卡点和终点区域设置金融服务宣传展位,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和周边村民宣传我行邮农易贷等助农类金融产品,并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反电信诈骗等进行宣传。

  下一步,常州市分行将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重点服务主体,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化产品和服务模式,不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邮储力量”。(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