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尹山大桥施工迎来新进展

2023年05月16日 09:06:18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4日下午,重达3300吨的尹山大桥主体钢结构经过整整30天紧张有序的顶推施工作业,顺利完成。

  尹山大桥改扩建项目西起迎春南路、东进路跨越规划S227,京杭运河,止于吴东路。尹山大桥老桥修建于1996年11月,主桥为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跨径81.8米,两侧引桥均为2*20米混凝土预制板梁,桥梁全长 175.92米,宽度为22.1米。

  作为本项目的重难点,主桥钢结构顶推施工备受政府关心、百姓关切和媒体关注。为保证顶推施工顺利进行,项目办多次邀请有关部门及专家优化设计方案,同时协调海事等相关部门为顶推做好保障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主桥钢结构于4月12日正式开始顶推,顶推过程中项目办组织队伍加班加点施工,紧锣密鼓协调外部环境,有条不紊推进工程建设,经过一个月奋战主桥钢结构顶推工作顺利完成。

  主桥钢结构顶推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节点实现突破,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及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保质、保量、保时,圆满完成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的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年底项目通车目标的实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