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化惠民向善,强化为民之责 营造温馨社会“宜人温度”

2023年05月12日 11:14:51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市更美丽,社会更文明,百姓更幸福。在与地方经济共发展的道路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永葆服务民生福祉的耐力与恒心,在爱心传递中让公益事业永葆常青。

  深耕本土,挖掘资源优势,构筑本地消费“生活圈”。

  为持续加大对重点行业恢复的发展与支持,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先后与近300个本地公园、景点、餐饮、亲子等主题场景商户建联,搭建以“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八大板块为主题的“本地生活平台”,通过投放网周商铺、网红商户各类“优惠券、体验券、折扣券”为本地用户定制权益,构筑健康、快乐、兴趣的本地生活圈。

  创新形式,助力消费复苏,打造幸福生活“朋友圈”。在持续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等线下活动的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通线上直播、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号“三微双端”平台,打造“助力消费”系列活动,以直播带货、公益助农、云游景区等形式,促进消费复苏。今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已与超30家商户开展跨界宣传活动,开展直播超50场,曝光量超300万,收获良好成效。

  暖心携手,践行社会责任,汇聚金融为民“服务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精准聚焦“健康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主题,不断扩大“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志愿服务队”的正能量影响力,致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非凡。目前分行注册志愿者1256人,占比近90%,党员志愿者占比超90%,切实为地方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让文明、公益、普惠、和谐、发展的“五色花”绵延常青。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发。十五载终日乾乾,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在奔跑、在践行、在温暖你我中赓续“感恩”之心、永葆“文明”气质、彰显“责任”担当。心中有“宁”、一心为“宁”,在助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道路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循着感恩惠民的大道前行,矢志与“宁”同在,奔向精彩未来。(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