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用活文化触媒, 建设特色品牌

2023年05月12日 09:52:2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4日下午,在省级示范小剧场西津实验剧场,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启动2023年镇江市小剧场试点建设。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戎娟参加镇江市小剧场试点建设启动仪式并发表小剧场合作共建致辞。

  据了解,镇江市小剧场演出活动将从今年5月初持续到12月底,为市民游客带来200场高品质文艺演出,内容涵盖戏曲、合唱、舞蹈、儿童剧、音乐会等。“小剧场是繁荣文艺创作、实施文化惠民、促进文旅消费、展示群众才艺的重要平台。我们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全市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戎娟表示,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将以小剧场建设为契机,以文化进社区为媒介,形成有影响力的交通银行特色根据地,充分挖掘街道社区资源,推动零售业务服务向外延伸。

  从去年下半年起,镇江市充分引导社会力量,遴选出5个社会层面小剧场、5个村社区层面小剧场,按照“公益+市场”模式会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等单位共同推进小剧场建设;充分考虑群众需求,按照“专业+业余”模式建立节目库,丰富节目供给,实现小剧场剧(节)目院线制运行;充分规范运营管理,按照“横向+纵向”模式,做到小剧场建设责任纵向贯通,小剧场演出对接、信息发布、评价考核横向联动。(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