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获适老化网点五星认证

2023年05月08日 16:37:26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收到了来自人民银行委托第三方公司北京标圆认证中心发来的“银行营业网点适老化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

  此次现场评审中第三方公司对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适老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综合评分98.5的高分。镇江分行营业部成功通过了银行营业网点适老化服务最高等级五星级的认证,该认证的有效期为三年,人民银行将每年委托第三方公司对获证网点进行复查。

  当前,来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体“老龄化”趋势明显,只有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需求,才能够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镇江分行营业部积极打造“适老化”环境,通过升级便民设施、优化智能设备、畅通消费渠道、普及金融知识等方式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需求。

  一方面,适老化认证可以提高针对老龄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银行营业网点在提升适老化过程中,聚焦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效率,能够有效满足老龄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另一方面,适老化认证可以促进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龄客户提供更便利的优质金融服务,提升银行网点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持续改进服务体系,提高老龄客户的满意度。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消保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指导分行营业部持续做好此项工作,以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更全面的业务知识来扩大适老化服务的范围,赢得良好的公众口碑。(来源:交通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