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成功落地全省农商行首笔 涉农类线上“链e融”业务

2023年05月08日 10:34:42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成功发放全省农商行首笔涉农类线上“链e融”供应链金融业务90万元。

  该笔业务的核心企业客户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的农产品配送,该行通过线上“链e融”产品对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进行了“1+N”模式整体授信,成功带动其上游10余户供应商在该行相关业务落地,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资金周转率,满足了客户生产经营需求。与此同时,该笔业务用信、放款流程实现全线上不见面操作,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实现自助线上办理,增强了链上企业结算便利,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近年来,紫金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贸易金融服务优势,不断丰富供应链服务模式和场景应用,通过开展“上游+下游”“结算+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未来,该行将持续深挖市场需求,灵活运用供应链产品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打造“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和‘三农’领域客户”的紫金样本。(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王弘成、冯旭  编辑:章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