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校场产品力「超配时代」:伟星科技奢宅即将登场

2023年04月20日 10:4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群雄林立的南京楼市,“领先产品力”越来越成为房企品牌能见度的重要指标。

  产品力的集中体现,不是普遍复制的行货产品;而是尊重客户需求和体验、能够为城市赋能的产品。

  比如,伟星2023年在南京的首个战略新作——伟星•誉璟府应算其一!

  伟星•誉璟府不是豪宅模板的简单复制。相反,项目从规划到户型设计、装标选材等多维度出发,追求极致,以造艺术品的态度来造房子。

  因此,尽管项目尚未正式亮相,但城市展厅一经公开,就受到业内人士、高端改善客群的强烈关注,成功激起了市场对大校场新一代改善豪宅的期待!

伟星•誉璟府展厅实景

  或许在看完产品之后,这份期待还会持续拉升!

— 1 —

豪宅的专属感与界限感

约196㎡+奢侈品级装修,拒绝复制

  专属感是业主对自我的认同,界限感则是圈层的汇聚。

  面对约2.6的容积率,伟星有着自己的规划逻辑,最终以8层洋房+15-17层小高层低密组合呈现。富有层次感的布局,不仅营造开阔的城市界面,也将小区的内部视野值拉满。

  在同行看来:这样做会牺牲货值

  但买房人会说:干得漂亮

伟星•誉璟府楼栋分布示意图

  伟星•誉璟府主力户型最大做到了约196㎡,如此面积段产品,在整个大校场凤毛麟角,鲜有对手。

  如果再算上约5.5--5.8万/㎡的放风价,那么项目就从面积和总价两个维度为客户提前选择邻居、划定阶层。

伟星•誉璟府约196㎡户型图

  伟星•誉璟府约196㎡户型的设计逻辑不止满足四房需求,还在营造专属的「豪宅场景」。

  入户独立玄关,优化归家动线,保证了居家私密。LDK一体化,整体视野更通透,家人交流更直接。中西双厨设计,形成空中社交厅。

  约14.6米的南向面宽,室内每个功能模块,都能实现与风景、采光的完美匹配。约10.2米的贯通阳台,说它是空中花园也不为过。

  南向双套房格局。老人房设置在入户处,让年轻一代和长辈形成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主卧设置独立衣帽间、双台盆、“淋浴+浴缸”双浴模式,舒适度再提升一个Level。

  大平层的室内尺度、别墅级的低密视野,在196㎡户型里都实现了!

约196㎡示意图

  伟星•誉璟府另外两个户型同样可圈可点!

  约143㎡的四房两厅两卫,是主城稀缺的洋房!三开间朝南、约8.2米大阳台、主卧套房、全屋飘窗等都是“标配”。得益于超80%的高得房率,给人一种160㎡的既视感。对于四房需求家庭而言,性价比不用多说!

  约119㎡的三房两厅两卫,有着约5.7米的横厅开间,南北通透的主卧套房,给足私享空间;全屋飘窗,增加空间利用率,也给到更多观景视角。

  令人心动的不止户型,伟星•誉璟府的装修配置堪称“奢侈品级”!

  伟星•誉璟府的装修配置标准之高,超乎想象!多个全球顶级进口品牌的引入,让产品成为南部新城的“卷王”。

部分装标品牌示意图

  厨电品牌-嘉格纳Gaggenau。这是拥有300多年历史的德国品牌,堪称厨电界的劳斯莱斯。业内有个观点:“一旦哪个楼盘用了嘉格纳,那绝对是妥妥的顶豪。”

  卫浴品牌-劳芬Laufen、当代Dornbracht。前者是瑞士品牌,后者是德国品牌,据悉一套龙头花洒价格都在4万左右,都是卫浴界的顶级档,“能用上劳芬和当代的,也绝对是大改善了。”

  橱柜品牌-德国柏丽nobilia。同样是德国经典品牌,集绿色环保、创意设计、个性定制于一体,打造兼顾功能和美学的整体厨房。

  放眼目前整个南京,很少有楼盘能够这么奢侈地同时配上这些品牌,然而伟星•誉璟府做到了!这是南京楼市之幸,亦是买房人之幸!

— 2 —

高颜值立面 千万级门厅 私享会所

豪宅的信任感与沉浸感!是实力,亦是品位

  信任感首先表现在“第一眼豪宅”的外立面选择上。

  “颜值即正义”,越是高端项目,越是具备脱颖而出的气质。

  伟星•誉璟府联袂建筑大师“上海拓观”,运用“非对称双L”的建筑语言,与干挂铝板+天幕玻璃的外立面组合,营造出高级蓝和香槟金相融的艺术效果。在南部新城一众楼盘中具有极高地辨识度。

  同时,也体现了伟星的诚意与实力,这对买房人来说是一种品质可信的明示。

伟星•誉璟府效果图

  伟星•誉璟府千万级造价的门厅,同样给予买房人满满的信任感!

  这扇恢弘的主门厅,长约40米、门楣高约5.5米,选用原石切割石材打造而成,造价高达千万,凸显高端改善气质,带来极致归家体验。

伟星•誉璟府主门厅效果图

  沉浸感是一种高级感,取决于给业主带来沉浸于城市主流生活方式的体验。

  比如在硬件层面,伟星•誉璟府打造了精奢双入户大堂,其中地上大堂约6.2米挑高(15-17层小高层),双大堂都是智能感应入户。

伟星•誉璟府效果示意图

  软件层面,伟星•誉璟府联袂顺景园林、丹健国际,从景观到会所,再到“六恒”科技系统的应用,都能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现代生活的沉浸式体验!

  小区景观设计六大主题花园,将南京山水城林的意境浓缩于一方天地,打造公园尺度的私家景观界面,呈现大宅生活场景。

伟星•誉璟府景观效果图

  伟星•誉璟府在草木掩映间建造了一个下沉庭院,约1600㎡的会所就“藏匿”其间,这也是片区内首个下沉式会所小区!

  会所内部配备行政酒廊、恒温泳池、健身会所、意境茶室等,营造出独一无二的高阶场景,可满足业主日常小聚、锻炼身体、访客会友等需求。

  畅想一下:可以在健身房大汗淋漓,释放疲惫;可以一杯清茶一本书,安静地度过一个下午……这不正是我们渴望的有温度的生活吗?

伟星•誉璟府会所效果图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科技系统的加持。伟星•誉璟府引入「六恒」科技系统,打造健康住宅。

  这套「六恒」科技系统,可以保证室内维持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生活环境,给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 3 —

区位价值放大,品牌实力雄厚

豪宅的确定感更加坚实

  已经得到市场充分认可的区域内,能够给到买房人足够的“确定感”。这是对地段价值的自信!

  伟星•誉璟府位于南部新城创新街区板块,是南部新城的核心居住区,区位优势更突出的。

南部新城创新街区示意图

  这里有着高浓度的城市配套:

  三线地铁环绕。伟星•誉璟府处在5号线、6号线、10号线的围合区域,距离5号线(在建)神机营站约350米,距6号线(在建)夹岗站、10号线红花机场站(在建)约500米,未来出行便捷度更胜一筹。

  商业方面,项目距机场跑道仅约480米,步行2个小路口就可到达金陵华夏中心(在建)、金地中心(在建)等商业体。2个路口的距离,既保证了便利性,又避免了商业的喧嚣,生活更舒适。

  另外,创新街区“密路网+小街巷”的新路网模式也独具特色,烟火气息更浓。

  浓郁的人文气息。片区内南外高中部、南外明远小学均已投入使用。规划中的48班小学、24班初中未来也将引入高质量教育资源。

  伟星•誉璟府还直面响水河风光带。约3公里范围内有机场跑道公园、七桥瓮生态湿地公园、神机营文化公园。

伟星•誉璟府区位示意图

  伟星的品牌实力,也是项目高关注度的原因之一。

  与绝大多数的民营房企不同,浙系房企伟星房产身后,是实业扎实的母公司伟星集团。

  成立于1976年的伟星集团,从一颗纽扣、一根拉链做起,经过40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服装辅料、新型建材、光学制品、地产开发、水电开发、金融投资等六大支柱产业,业务范围覆盖全球。

伟星集团六大业务示意图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伟星坚持“进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长期主义理念,稳扎稳打,深度践行工匠精神,坚持产品至上,把品质做到极致!

  扎根浙江临海29年,打造了33个项目;进驻芜湖24年,打造了44个高品质项目;进入合肥10年间布局了20个项目……如今的伟星房产,开发足迹已经遍及江浙赣皖以及两广、两湖等八个省份。

  在今年南京首场土拍中,伟星以总价31亿元成功摘得河西G03地块。至此,伟星已经先后布局了软件谷、大校场、河西三大高价值板块,由此可见伟星持续精耕南京的决心。

伟星房产南京布局示意图

— 4 —

结  语

  在南京,高端稀缺改善项目从不缺少购买力。

  究其原因,房子的投资属性正逐渐被剥离,买房人也愈加注重生活体验。因此对产品、地段、配套等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一个用产品说话的时代正在到来。

  伟星•誉璟府不管是地段、品牌、品质、产品还是配套,都能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

  另外,建面约119—196㎡的面积段,也让更广泛的购房群体有了选择改善居住品质的机会。

  现在,伟星•誉璟府已经公开城市展厅,售楼处和实景示范区预计本月底公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关注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