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宁”共创美好生活,“宁波银行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超燃开跑!

2023年04月08日 17:23:1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水光潋滟晴方好,最美四月邂逅“宁”。阔别600多个日夜,在全国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期待中,“宁波银行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于4月9日在羊山公园鸣枪开跑,12000名跑者在“最美赛道”尽情展露运动风姿,与“宁”一起跑出健康新气象,跑出城市新风尚!

  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国际田协标牌赛事,“宁波银行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坚持高水平、高品质、高质量办赛标准,充分融合潮流、科技、公益、高校等活力元素,让市民在赛事平台中体验运动魅力,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与“宁”共进,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

  再次携手仙马赛事,在健康惠民的道路上驰而不息。作为体育健康事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宁波银行再次独家冠名“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见证了“仙马”从中国田协铜牌、银牌、金牌到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的华丽升级。在本次赛事活动中,宁波银行除提供赛事保障、资源补给和活动宣传外,更有超600名来自宁波银行的体育爱好者,自发组成“宁波银行跑团”全程共跑,近1000名宁波银行员工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每一位奔跑者呐喊助威、贴心服务,让“宁行橙”成为跃动在“仙马”活动中的一抹亮色。

  二十六年奋斗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一往无前。经营发展本身就是一场马拉松,宁波银行成立26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秉承“公平诚信,善待客户,关心员工,热心公益,致力环保,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观,坚持用专业创造价值,将经营行为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统一,是国内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中,宁波银行排名第87位,迈入全球银行百强行列。

  为“宁”助力,融入城市建设新赛道

  以融合为赛道,助力打造城市活力IP。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核与宁波银行“感恩凝聚、活力激情、拼搏奋进”的企业文化相融合,产生了强烈共鸣,通过助力推广马拉松活动,宁波银行与广大体育健康事业参与者,共同铸就南京“世界体育名城”城市靓丽名片,彰显名城魅力,点亮城市记忆!

  以实干为动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实力。自2008年以来,宁波银行在与南京地方经济共发展的长跑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恒心与耐力。坚持专业创造价值持续打造以“数字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为引擎的“智慧+”系列产品,赋智赋能广大市场主体“生机盎然”;坚持“服务民生福祉”,深入都市消费圈、居民生活圈、网周生态圈,长效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益的“三精”服务,为 民众美好生活“加油助力”。相继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全国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蝉联“省市文明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卓越贡献银行等多项荣誉。

  大爱有“宁”,绘就美好生活新图景

  打造赛事“公益+”模式。点滴捐助,汇聚大爱。宁波银行携手“仙马”坚持以点滴善行延续公益大爱,5年来陆续开展里程捐赠、爱心助学、梦想小屋、爱在益栖等系列公益捐助活动,筹得善款累计超100万元,重点突出对困难青少年家庭、“事实孤儿”等重点对象的精准帮扶,持续完善关爱帮扶体系。倡导文明,弘扬新风。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宁波银行结合“仙马”活动,积极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宣传,弘扬时代新风,传递文明风尚。

  聚焦生活“品质+”提升。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冠名方,宁波银行致力提升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打造“感恩有宁”仙马福利活动,先后围绕“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生活场景,精选优质商户,搭建“美好生活”平台丰富消费场景,通过持续发放“优惠券、体验券、折扣券”活动,助力“小店经济”点燃城市烟火气,在保障广大“仙马”参与者跑出健康、跑出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普惠江苏、南京地方百姓,共创美好生活。

  跑一场马,爱一座城。“宁波银行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彰显了“活力南京、幸福南京、魅力南京、生态南京”的鲜明特色,也见证了一家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宁波银行也即将迎来扎根南京、深耕南京的第十五个春秋,将继续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在构筑美好生活上加速奔跑,为为全面推进江苏省“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贡献更多金融力量!(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章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