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企业组团参展!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来了

2023年03月30日 18:22: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会场设置江苏展区,20家江苏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参展。

  此次展交会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开启新征程 戎创新时代”为主题,以“聚成果、展风采、搭平台、促成交”为主要内容,汇聚了全国各地退役军人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生活服务业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优秀创业创新成果,并通过展览、论坛、路演和分享交流、集中签约等多元化会展活动,为退役军人创办的优秀企业搭建集展示交流、产品推介、项目对接、投融资合作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展交会采取线下实体展览和线上虚拟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分为综合展区和各省展区2个板块,布展面积约16000平方米。在江苏展区参展的20家企业涉及通信科技、现代农业、高新技术、服饰、餐饮、工艺品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苏退役军人勇立创业创新潮头的风采。江苏参展企业代表还将参与“奋楫新出发”全国退役军人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与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分享交流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