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未来三天继续升温,清明前冷空气再来

2023年03月30日 17:33: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几日,江苏气温回暖。未来三天,气温继续回升!

  虽然全省气温依旧保持回升势头,但是日温差较大。未来三天,全省的最低气温都不超过10℃,日温差预计能达到10℃以上,这样很容易感冒,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此外,明后天局部地区还有一些降水。

  3月30日20时至3月31日20时,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本省东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

  3月31日20时至4月01日20时,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

  4月01日20时至4月02日20时,全省多云。

  江苏就这样暖意融融的进入四月了,不过,冷空气即将到来!清明假期来临之前,一股较强冷空气将打断这场大升温。

  预计3月31日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这股冷空气最大的特点是雨雪范围广且强度较强、北方降温幅度大。它将带来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雨雪天气过程,还将给我国多地带来猛烈降温。4月1日至5日,这股冷空气将东移影响其他大部地区。预计长江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普遍下降6~10℃,部分地区降幅在12~14℃,内蒙古局地降温幅度甚至可达14℃以上。

  这股冷空气,预计4月4日前后开始影响江苏,受其影响,48小时全省过程降温6~8℃,6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4~6℃。

  最后,一起来关注下明天各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