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能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煤炭行业十年来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在江苏诞生

2023年03月29日 18:47: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9日,苏能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南京举行,标志着苏能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全国煤炭行业十年来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苏能股份是徐矿集团集中核心优质资产成立的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317亿元,产业涉及煤炭、电力、煤矿托管等领域。此次上市,徐矿集团将借资本东风,推动集团进一步向绿色化、清洁化高质量发展。公开资料显示,苏能股份首次募集资金40亿元,其中30亿元拟投入“江苏能源乌拉盖2x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该项目是苏蒙两省首个重大能源类合作项目,预计2025年底建成投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李栋 谢学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