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 乘坐苏州公共交通有优惠有专列专线

2023年03月23日 11:32: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2日,“苏州市青年发展出行友好支持体系”在苏州高新区首发。该体系重点围绕青年朋友在轨道交通、公共汽车、网约车出行等方面,通过开设各类青年专线、发放青年免费乘车体验券等服务措施,全面提升在苏青年的出行体验感,城市融入度和参与度。让青年乐享出行。

  当天,有轨电车1号线青年专列、公交青年专线333路、地铁狮子山主题站点成功上线。青年专列专线串联起了青年生产、生活集聚区,公交333线从彩香新村出发,途径木桥公寓、科研院所等,驶向南京大学苏州校区。

  为实现优质资源的互通融合,为青年出行提供更多有力支撑,活动上,苏州轨道集团、苏州公交集团及苏高新交发集团开展共建合作;狮子山站、公交333线成立青年突击队,有轨电车1号线授旗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实现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增添“动能”。

  “一路美好 从‘新’出发”青年发展型城市文化体验线路在活动上同步发布,5个特色站点——苏州博物馆西馆、白马涧生态园、苏州高新有轨电车基地、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中国刺绣艺术馆通过青年专列专线实现联动,引领青年沉浸式体验苏州的历史人文魅力,成功打卡5站的青年还可以领取专属文创产品。

  本次发布活动由苏州团市委、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指导,苏州高新区团委、苏高新交发集团、苏州市轨道集团团委、苏州市公交集团团委联合主办。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