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批!江苏取缔劝散非法社会组织11家

2023年03月21日 21:14: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1日),记者从江苏省民政厅获悉,为提高公众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向社会集中通告公布江苏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10家以及劝散的1家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这是江苏省民政厅2023年集中公布的第一批取缔劝散非法社会组织的名单。

  民政部门提醒,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拟加入某个社会组织或与其合作时,可以事先通过以下方式查验该社会组织是否具备合法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https://xxgs.chinanpo.mca.gov.cn/gsxt/newList);也可以关注“江苏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查询—全国社会组织”;或者登录“江苏省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查询

  (http://shzzgs.jszhmz.cn/shzz.html#);

  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提供非法社会组织在江苏境内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等)。

  举报电话:025-83590495;025-83590411

  举报邮箱:jsmzshzz@126.com

  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编:210003)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