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挽损护平安 长航公安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03月21日 18:34: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月20日),长航南通公安启东派出所在所内举行涉案物品发还仪式,发还企业被盗仪器5台,成功为企业挽回实际损失30余万元。

  2022年12月,长航南通公安启东派出所接到辖区沿江企业报警称,公司仓库内的5台探伤检测设备失踪了,价值30余万元。仪器“失踪”,企业管桩产品无法正常验收,一条生产线被迫停工,面临高额违约赔偿。   

  为聚焦南通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任务,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启东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出击,通过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民警立即奔赴河南,在郸城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王某某抓获。随后,民警乘胜追击,赴山东德州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寻回企业丢失的5台探伤检测设备。随着仪器的找回,企业生产线也因仪器的“回归”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目前,该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耿泽璇 何文辉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