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海军光辉岁月 泰州“红领巾” 走进海军舰艇文化园

2023年03月20日 18:09: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0日),记者从泰州市海陵区教育局获悉,近日,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石榴籽工作辅导站成员及各年级师生代表来到泰州市海军舰艇文化园,感受舰艇风采,重温海军光辉岁月。

  大家上甲板,登舷梯,依次参观“三舰一艇”,近距离参观舰艇上相关设备,了解海军官兵在舰艇上的工作生活情况,聆听人民海军在泰州白马庙诞生以及由弱到强发展壮大驶向祖国万里海疆的光辉历程,近距离感受“881洪泽湖号补给舰”“108西宁号导弹驱逐舰”“515厦门号导弹护卫舰”的独特魅力,体会“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作风优良为人民、爱舰爱岛爱海洋”的人民海军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

  一抹红色在蓝天下、甲板上绽放,舞步翩跹,笛声悠扬;她们曼妙的舞姿里满是喜悦与敬佩。

  黄宇铭同学说:“通过对‘三舰一艇’的深入了解,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建设的蓬勃发展,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王禹涵同学说:“长大之后当一位发明家,为军人们提供先进的武器,保卫祖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益 编辑/玉洁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