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西双湖风景美如画 踏青郊游正当时

2023年03月20日 18:00: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风拂面,春暖花开,正是出游踏青的最好时节。连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西双湖景区里梅花绽放、杨柳依依,亭台楼阁沐浴在春色里,游客们徜徉其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双湖景区,已是一派春意,空气中满是青泥和花香的味道。暖阳下,西双湖的风景越发好看了起来,来此踏青的游客也多了起来,各种美景尽收眼底,好不惬意。亭台楼阁与柳树相依相伴,在春日的暖阳下,柳树的嫩芽呼之欲出,微风拂过,柳枝随风摇曳,与古香古色的建筑交相呼应,宛若一幅水墨交融的中国画。景区的梅花悄然绽放,如烟如霞、花影婆娑、暗香浮动。微风拂过,空气中飘散着淡淡清香。游客们穿梭其中,尽情拍照、赏花,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

  碧水蓝天,曲径栈道,游客们尽情漫步在如画的美景之中,行走在安静的步道上,望着波光凌凌的湖水,闪闪灼灼,犹如跳动的音符,与春水共长天一色,感受春日的暖意。这样的光景,徜徉在景区内,只需带上一颗清简的心,就能赏阅到无数美好,感受生命无限的蓬勃朝气。

  (来源:城市频道/范涤青,连云港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