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湾示范区8个项目开工 目标全年新签约并注册项目不少于60个

2023年03月20日 16:40:59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9日,借中铁四局智能制造基地开工的东风,通州湾示范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观摩活动。本次开工有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54.3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海工装备、服务业等领域。

  在智能制造方面,总投资20亿元的通州湾蓝水高端海工装备制造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纳税近亿元;东成机电工具(南通)有限公司年产1128万台电动工具生产项目,将专注各类电动工具产品及配套零部件研发生产……这些都将为通州湾加快壮大临港先进制造业、提升产业能级注入全新动能。

  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通州湾示范区加大地标性城市功能项目建设力度。此次开工建设的通州湾洲际假日酒店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32亩,总建筑面积超6.3万平方米,引入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洲际旗下假日品牌,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通州湾产业集聚、完善功能配套。

  近年来,通州湾示范区坚持“主攻重特大、围猎优特精”,持续做优营商环境。去年,百亿级产业项目福莱特光伏玻璃和华能百万煤机项目顺利落户,一批优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今年,示范区把扩大增量、做大总量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枢纽能级、产业能级、城市能级,目标全年新签约并注册项目不少于60个,总投资额超600亿元。

layer
快乐分享